贵州铜仁高速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高速公路安全隐患排查

2015-02-28 贵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给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高速公路交通环境,4月21日,由贵州铜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牵头,联合思南县安监局、思南消防大队、路政大队、高开司业主方等相关部门对思剑高速公路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
    排查组一行对辖区内隧道、桥梁、涵洞进行地毯式排查,重点对辖区高家洞隧道、马鞍山隧道、香树园隧道、观音岩隧道、燕子岩隧道、桥子山隧道等消防管道设施,消防栓,灭火器,消防报警设备,以及路面坑槽、桥梁涵洞下堆积物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每到一处隐患点和危险路段,就对相关数据进行逐项采集、拍照,并立册建档,排查工作结束后,高速交警大队与高速公路业主单位立即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对辖区10多处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督促施相关部门进行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辖区道路实地隐患大排查,从源头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了高速公路的安全和畅通。(田斌汪剑成)

来源:铜仁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