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猪在高速公路上乱窜 民警兵分三路将其赶下高速路

2015-02-28 贵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5日,杭瑞高速贵州省铜仁往大兴路上,一头母猪在高速公路上四处乱窜,过往的车辆纷纷避让。民警兵分三路围堵,才将猪赶回家。

  当天日上午11时许,铜仁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在杭瑞高速公路上例行巡逻,当车巡至1308公里苗王城收费站匝道处(铜仁往大兴方向)时,看到前方弯道处一辆小轿车,突然一个急刹,然后急打方向盘,车子险些侧翻……随后只见一头受了惊吓的猪,四处乱窜,后面的来车纷纷紧急避让,刺耳的刹车声时而响起。

  见状,民警立即将车停靠在路边,拉响警报,同时用喊话器提醒过往的车辆减速慢行。民警随即下车赶猪,几个民警一路围堵,将猪慢慢地赶下杭瑞高速公路。“不能让猪再上高速路,我们要把这只迷路的猪送回家。”民警商议后,便赶着猪往附近的村庄走,希望可以找到它的主人。

  当民警赶猪至村口时,一位老大爷走过来说,这是他们家的老母猪,当天没人在家看管,它就跑了出来,他和家人从10点钟一直找到现在。

  民警把猪交给老大爷后,趁机对围观的村民宣传了行人和家畜上高速公路的危险性,叮嘱乡亲不要图方便上高速公路行走,同时看好自己家的小孩和家畜。(徐庆 简冰冰)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