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铜仁高速路上被甩 铜仁路政及时救援

2015-02-28 贵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5日上午,贵州省铜仁高速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巡路时,发现一名中年女子拎着大包小包行李在松从高速铜大段路上缓慢行走,路政员立即下车询问,得知该女子为铜仁松桃人,十几年背井离乡,这次从广州回家探亲,不料被客车司机甩在高速公路上。已经多年没回家的她,不知道家乡发展变化这么大,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走出高速公路,独自一人在高速路上行走。
    高速公路上车速很快,路人行走极易造成交通事故,为了行人与司乘人员的安全,路政员决定驾车把该名女子送到铜仁市区。在路上这名女子热泪盈眶地说道:“今天是碰上好心人了,这么远的距离我又不识字,要是没碰上你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真是谢谢你们啊!”由于工作原因,路政员把该名女子送至铜仁市郊,为她指明回家乘车线路,又回到了繁忙的工作岗位上。(铜仁市路政执法大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