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高速公路开放44对服务区 自助餐不涨价

2015-02-27 重庆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重庆高速集团发布出行指南,为春运高峰支招。春节期间,我市高速路44对服务区将全部开放,服务区餐饮及食品不会涨价,自助餐价格在20至30元。
  看清车流量最大两时段
  春运开始以来,G85九龙坡、G75北碚、G93沙坪坝、G65巴南、G75巴南等收费站每天的车流量平均达1.7万余辆次,突发车流主要集中在每天07:00~10:00、16:00~20:00两个时段。各收费站在车流高峰时期增派工作人员,开启全部车道,并启用了应急收费设备。
  重庆高速集团支招:出行前可关注微博@重庆高速12122,手机APP“重庆高速通”查#整点路况、实时路况;登录重庆公众出行服务网www.gs12122.com,查看目前重庆高速路网地图及相关路段收费标准。

  服务区自助餐20至30元
  目前,重庆高速公路44对服务区已有26对达到星级标准,除了日常的餐饮、超市、加油、加水、汽修等基本服务外,星级服务区还提供健身器材、疲劳驾驶休息室、儿童游乐区、无线网络等免费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期间,高速集团将确保食品供应充足,菜品丰盛不涨价,服务区自助餐价格在20至30元之间。以成渝高速荣昌服务区为例,自助餐价格跟往常一样25元一份,有18个菜品任由选择。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