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周边小贩聚集 架梯子穿栅栏向学生兜售饭菜

2015-02-28 城市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铁艺栅栏因其美观大方、相对成本低、视野性好而受到人们的喜爱,现在越来越多的场所开始大量使用铁艺栅栏

    在天津市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与地铁双林站之间的渌水道与规划谦福道交口处,有几十家小饭馆集中在排水明渠边的违章建筑里面,此处位于津南区与河西区接合部。每到吃饭时间,摊贩们便踩着梯子或凳子在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西区的墙头和东区的铁艺栅栏向学校内的学生兜售饭菜。
    违章建筑已经导致该地区的明渠木桩护坡多处塌陷,倾倒的垃圾堵住了附近的河道,也滋生了蚊蝇等有害生物,也使清淤车辆无法通行,给地铁双林站、大学及周边制造了安全隐患。当地的城管部门、卫生执法部门都应该对此进行管理,使之纳入正规的渠道。一是可以提高食物的卫生水平,二是附近的环境卫生治理水平得到提升。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