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宁夏武宁生副厅长调研吴忠分局公路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5-02-28 宁夏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宁夏自治区武宁生副厅长深入吴忠公路分局检查治超工作,并调研了该分局路网应急指挥中心信息化系统建设工作。公路管理局局长张拥军陪同调研。
  武宁生副厅长在听取了路网应急指挥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对公路管理局和吴忠公路分局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加强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具体如下:
    一、积极做好和交通信息监控中心的对接工作,充分发挥信息系统的作用。
    二、努力完善系统功能,着力提高信息系统质量。
    三、充分发挥信息化设备的效能,尽可能的向社会公众提供有效的信息服务。
    四、做好路网应急指挥系统的实际应用,使其在公路管理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吴忠公路分局公路路网管理与应急处置系统是该区公路管理系统建成的第一个地区级路网信息管理系统,该系统主要承担吴忠公路分局辖区主干公路路网运行监控、应急指挥调度、对外信息服务、对内行政监督等职能。该中心的建成,为提高行业管理水平和路网利用效率,满足社会对公路交通的多样化需求提供了重要保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