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 刘焕鑫视察沈阳三环高速公路建设

2015-02-27 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9日,辽宁省交通厅厅长刘焕鑫、副厅长李雁鹏、总工程师袁广勤及厅直相关单位领导视察了建设中的沈阳三环高速公路工程进展情况,并召开厅长办公会,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情况。在沈阳三环建设现场,刘焕鑫厅长察看了路基、路面以及桥梁的施工作业情况,仔细听取施工负责人的建设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厅长办公会上,刘焕鑫厅长在听取项目负责人的工程进展汇报和各位分管领导的意见后指出,沈阳三环工程意义重大、任务艰巨,经过艰苦奋战,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强调工程建设要加强施工组织管理和工程质量管理,通过优化施工方案,分解建设任务,倒排施工工期,把责任落实到每个施工队伍、每个班组、每个人员身上,坚持昼夜奋战,尽最大可能抢抓工期;要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落实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的各项措施,重点抓住桥梁、路面关键环节的工艺控制,确保工程质量万无一失。同时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出现各类安全事故。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