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实行管制 长春火车站每天客流同比增加一万人次

2015-02-27 新文化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8日,记者从长春火车站了解到,为确保列车正常运行,长春站出动了100多人清理清理道岔和站台、广场上的积雪,目前列车暂未受到大雪影响。

  由于长春的雪越来越大,所以需要及时清雪。而一旦出现暴雪就会严格按照上级制定的锄雪应急预案,进行清雪工作。“目前降雪的情况并不严重,所以我们只要及时清理干净岔道和站台上的积雪就可以了,暂时还没有出现列车因大雪而停运的情况。”工作人员说。另据了解,由于受连日来降雪影响,长春高速公路实行管制、公路客车减少了、民航延误等出行不便导致不少乘客涌向铁路,据统计,长春站每天客流同比增加1万余人次。

  为保障乘客安全,长春站站台除雪干部职工重点盯住站台边缘、步梯、滚梯、地道等关键部位,做到随下随扫,及时清运,保证站台无积雪存留。同时,安排客运人员在楼梯上、站台上宣传引导,并综合运用铺设防滑垫、洒盐防冻、提前检票、分段截流等多种方式,防止旅客滑到摔伤。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