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上午 北京高速公路上流量下降12%

2015-02-26 北京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1日上午11时,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当天0时至9时,全市高速公路交通量约为14.66万,比前一日(16.73万)下降约12%,比去年同期增长约3%,较去年正月初二(2013年2月11日,12.85万)增长约14 %。
    当天上午,北京市各高速公路运行总体平稳。与其他节假日和平日相比,2014年春节假期,北京高速公路上交通运行压力较低。假期的早高峰时段出京方向及晚高峰进京方向车流将会较为集中,重点路段将会出现一定的交通拥挤或拥堵现象,容易引发周边区域路网的交通拥堵。
    节日末期,受京港澳高速河北段断道施工交通分流影响,京开高速南六环至辛立村立交段交通拥堵现象可能比较突出。市交通部门提醒市民,自驾车出行请提前了解路况信息,避开拥堵时间和路段。J147

作者:孟环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