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 北京高速公路上车流同比增长15%

2015-02-26 北京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是2月2日,农历大年初三,北京高速路上车流明显增多。北京市交通委发布数据,从0时至16时,76.93万辆车跑上高速路,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5%。
    最拥堵的路段扎堆儿在城北。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北沙滩至清河桥、南口至居庸关交通流量大。北京市交通委预计,今天收费公路交通流量将会有所回落,但是高峰时段京藏高速、京承高速、京开高速和京港澳高速等重点高速路段仍然会存在一定的交通压力。同收费公路相比,普通公路网整体保持畅通状态,市民驾车出行可考虑选择普通公路。
    聚焦城里,假日期间的路网一片“绿”意盎然。以2月1日为例,7时至21时平均交通指数为1.3,虽然略高于去年假期第二天的1.2,但仍处于畅通等级。昨日18时15分,北京交通研究发展中心发布数据显示,路网平均时速达到40.2公里每小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