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高速上一客车发生抛锚 35人被迫滞留在高速

2015-03-06 安庆热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3日下午15时许,安庆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巡逻至济广高速安庆段上行线802KM处时,发现前方有一辆大客车停在应急车道上。
  车后面没有摆放三角牌,双闪也没有打开,车旁有不少人神情焦急地来回走动。一名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另一名民警在大客车来车方向摆放了警示锥筒,并将警车置于后方,打开警灯、显示屏预警。
  处置民警指挥所有乘客下车转移到前方高速公路护栏以外安全地带,通过了解得知,该车是岳西到安庆的班线客车,行驶到此处时车辆突然挂不上档,导致抛锚。
  民警马上联系了高界管理处,要求其安排拖车将大客车拖下高速。同时请示大队增派警车,将滞留的35名乘客乘客带往天柱山收费站休息,通知客运公司尽快安排车辆到天柱山收费站转运乘客。
  10分钟后,增援警车来了,所有滞留乘客均先后被带至天柱山收费所,后大客车也被拖下高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