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庆领督查安庆农村老公路农民代表工(养护工)工龄补助发放工作

2015-02-28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29日下午,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庆领一行来安庆督查农村老公路农民代表工(养护工)工龄补助发放工作。
  丁庆领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安庆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该项工作进展情况良好,组织保障有力,领导重视程度高,宣传政策准确到位,措施坚强有力。
  丁庆领做了如下要求:
  一是领导重视不能放松,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审核进度;
  二是咬住目标不放松,按照时间节点,9月底第一批满60周岁、材料齐全的人员工龄补助金额要发放到位;
  三是坚持标准、政策、原则不放松,严格执行省相关规定;
  四是积极稳妥的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既要加快工作进度,又要注意方式方法,防止工作方法简单、政策标准执行不一、工作进度滞后等引起的群体性上访事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