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安庆一智障老人在高速路上阻车又袭警 危险异常

2015-02-28 安徽财经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4日,安庆高速二大队辖区出现惊险一幕,一名智障者在高速公路上随意跑动,并对上前劝说的巡逻民警实施攻击。此情此景导致多部车辆紧急刹车、险些侧翻。
    当天上午10时30分,巡逻民警巡至沪渝高速下行线604公里处时,发现一名衣衫褴褛的老人在高速公路上随意跑动,一会跑到快车道、一会跑到行车道,如此来回、反复不断,导致多部后方来车紧急刹车避让。
    当时天空中正下着雨,驾驶员视野模糊,加之路面湿滑,老人的疯狂举动极易导致重大事故发生。民警立刻上前制止,不料老人一见民警便随手拿起路边的树棍向民警扑打而来,随后沿着行车道一路向前狂奔。民警躲闪不及受了轻伤,却见老人举动愈加疯狂也愈加危险,民警径直追了上去。
    在追出一公里开外后,民警将这名老人堵住,此时赶来增援的民警也到达现场,而老人见被多人围住再次举起木棍向民警扑打而来,但最终被制服。在控制住老人后,民警随即询问其家庭住址,而老人却是前言不搭后语,嘴里絮絮叨叨、语无伦次。此时民警明白这名老人应是一名智障者,所以才会有刚才疯狂的一幕。为消除此类智障者给高速公路带来的安全隐患,民警将老人带上车驶离高速公路,并将其交由当地相关部门加以看护。

通讯员 江中锋 记者 王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