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松孚玉镇召开高速出入口环境整治推进会

2015-02-28 宿松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安徽宿松县孚玉镇召开孚玉镇高速出入口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就光明社区高速出入口马安上高速区域、吴屋下高速区域及吴屋停车场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部署研究。
    会议听取沪蓉高速区域线长、段长,光明社区负责人关于近期环境整治工作举措及问题的汇报;听取吴屋组(停车场发包方),鸿瑞货物运输公司(承包方)就吴屋组临时停车场承包合同及场内整治工作的汇报;听取县交通局、交警大队、执法中队、孚玉派出所对加强高速出入口环境整治措施及规范管理建议。
    会议决定,高速出入口环境整治分两步走,第一步突出短期集中整治效果,近期目标是立足现有条件、群众需求和城市基础设施,以60天集中整治为抓手,高速口实现沿线不乱挂衣服杂物、无杂草、杂物和垃圾,车辆维修点自己负责租借院落或房屋集中有序安放废旧轮胎杂物;高速路旁出入口的停车场、修理厂垃圾清理干净、排水沟疏通导水、废旧车辆及时处置(有争议纠纷未解决的统一在隐蔽处集中有序摆放)第二步保持长效管理,长期目标以规范化运转、长远谋划为抓手,完善基础设施和市场的监管整治,各执法单位做好督促检查、依法规范经营,逐步完善常态长效管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