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扬到红河弥勒视察泸弥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

2015-09-08 红河市交通运输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1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扬率州交通运输局局长俞波一行,到弥勒市视察泸弥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副市长钟俊峰等陪同视察。
  在实地察看小石山2号隧道出口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李扬对泸弥高速公路弥勒段征地拆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要加快征地拆迁工作进度,确保公路建设项目快速推进;二是要及时足额拨付已征用土地农户的征地补偿费,积极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三是要正确处理征地拆迁过程中的各种利益关系,努力构建和谐社会。
        红河市交通运输局 唐聪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