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16时 云南多数高速公路恢复通车

2015-02-28 云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16日(即昨天),据云南高速公路交巡警支队介绍,出入昆明的昆石、昆玉、昆曲、昆楚、昆武、安晋高速公路先后出现了大范围的雨夹雪天气,导致路面结冰,交通受阻,多条高速公路封闭。昆明所辖范围内高速公路路面也出现不同程度的结冰现象,自12月15日15时30分起至12月16日8时10分,也封闭多条高速或高等级公路。截至16日16时,受低温雨雪天气影响中断的云南高速公路逐步恢复通行。

高速封路及通车情况
    15日晚11时40分昆曲高速公路曲嵩段封闭,昨日凌晨0时30分昆嵩段封闭,直至14时全线恢复通车。
    15日上午9时52分,昆玉高速山心坡路段双向积雪较深,路面湿滑,只有中间车道可以通行,中午12时35分许,无降雪降雨,但部分路面仍有积水。
    16日凌晨4时51分,昆石高速公路全线封闭,至上午11时20分,石林至昆明方向有一个车道恢复通车,下午1时全线恢复通车。
    16日凌晨3时,昆武高速全线封闭,中午12时全线恢复通车。
    14日至16日,冰雪造成渝昆高速会泽段封闭,昨日下午1时35分,该路段恢复通车。
    16日晚上,功昭大队通报,功昭大队辖区路段已不具备通行条件,现全线封闭,通行时间另行通知。
    昆明市交警支队管辖范围内的二环快速、西北绕城、东三环、沣源路等城郊道路早上出现部分道路结冰,导致通行困难、事故多发。自15日下午3时30分起至16日上午8时10分,昆明交警先后对嵩待、昆石、昆曲、东绕城、高海、机场、昆武高速,以及轿子雪山旅游专线实施了交通管制,采取封闭断交。支队及时将情况通报各客运站,让客运站及乘客适时了解和掌握高速公路的通行状况。截至16日下午4时,受低温雨雪天气影响中断的云南高等级公路已全部恢复通行。
    16日上午9时45分,昆石大队对石林至昆明方向K68、三家村大桥滞留的近260辆车分三批次由警车带路至小喜村收费站。上午9时36分,昆武高速大队对武定至昆明方向采取临时、分批次通行,10时,又与武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密配合,将滞留路面的50余辆车安全带出高速公路。
    16日上午,昆曲大队联合公路管理部门,对仍滞留在昆曲高速曲靖收费站、易隆大桥段、昆曲兔耳关的100余辆车驾乘人员送去了食物和水,解决燃眉之急。
    16日下午1时35分,经多部门共同努力,会泽段滞留的2000余车辆4000余人员得以疏解。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