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吉安高速路政支队召开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清理整治推进会

2016-08-03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做好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清理整治工作(以下简称“广告专项整治”),营造畅通、舒适、安全、优美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8月1日,吉安高速路政支队召开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清理整治推进会,总结回顾前一段广告设施整治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该支队在会上明确,所属各大队要继续保护良好态势,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员参与。抓住政府重视机遇,宣传路政法律法规,净化路域环境,提高路政形象。
  二要厘清界限、积极主动作为,讲究整治方法。各大队要认清高速路政是高速公路、公路用地、建筑控制区的执法主体。我们要清楚管辖的范围和权限,积极依靠地方政府,主动作为,把好公路、公路用地、建筑控制区内广告设施整治关。同时依靠地方政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30M-80M范围内的广告设施整治工作。另外,要见缝插针,敲打业主。对高速投资集团、高速传媒、高速交警设置的广告设施,加强监督,要求他们自行拆除。 
  三要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再次复核调查摸底的数据,分门别类登记,对已经拆除的广告设施做拆除前后图片、资料归档,并及时更新数据上报。同时做好整治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积极配合地方政府的统一行动,履职好责任。
  四要纵横联动、上下沟通,保持政令畅通。协助市广告设施整治办,起草通告。整治分清类别,依法可办许可,且可已经办许可的,如有破损要整改;没有办许可或许可已经过期未办延期的要拆除;违法设置的责令业主自行拆除,超期未拆除的强制拆除;合法不合规定也要进行整改。
  五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大队要及时报广告设施整治工作情况报道出来。要丰富宣传载体,图文并茂第一时间进行报道。对整治当中的好人、好事、好的经验实事求是进行报道,弘扬正能量,积极营造广告设施整治浓厚氛围。
  会议还传达了省厅7月28-29日在婺源召开的全省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队严格路面控管,注重路巡质量,着重做好广告设施整治和安全生产应急教育培训工作。
  据悉,自7月13日全省启动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以来,吉安支队调查摸底出全市高速公路沿线有358处广告设施,目前已经成功拆除18处。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