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牛误上高速路 江西民警果断化险情

2015-09-22 中国视窗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有效净化路面通行环境,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江西省公安厅高速总队直属二支队第五队结合辖区实际,针对当前流量特点,有针对性的加大了辖区存在隐患可能路段的巡逻力度,确保了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09月20日,第五大队巡逻民警在辖区彭湖高速公路巡逻。下午15时50许,当民警巡逻至彭湖高速公路往湖口方向59公里处时,竟然发现有一头耕牛在快车道“悠闲的散步”,水牛悠闲的神态可是吓坏了巡逻中的民警,高速路上出现这种情况,一旦遇到高速行驶车辆,后果将不堪设想。看到此情景,民警迅速在距离水牛约150米外处实施警戒,在来车方向进行安全提示,以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迅速将黄牛用树枝驱赶到路肩应急车道内。在民警的努力下,10分钟过后,耕牛慢慢从路边上被破坏的护栏网走了出去,最后,民警将被破坏的护栏网用铁丝扎紧,并联系了养护中心的安全管理人员,要求对周围的防护网进行全面排查,并尽快地进行修复,以保证高速公路开通后通行安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