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拿线高丘段沥青路面养护大修工程已竣工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宜拿线(高丘段)沥青路面养护大中修工程经过四个半月的紧张施工,现已全面竣工。
    据介绍,本次大中修起项目全长6.7km。工程首次运用新设备铣刨机,通过采用铣刨技术,开展施工建设,大大降低了工程成本,解决了以往工程废料运输和堆放及由此而造成环境污染等难题,做到工程建设与环境保护同步进行。
    项目自6月中旬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严格质量控制程序,牢固树立“质量第一”使命,从施工前的准备,到施工现场监控以及施工完成后资料整理,以质量控制为重点,切实加强检查、监督、管理,层层把关,确保了工程保质保量、安全圆满完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