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公路分局管养路段揭起国省道大中修高峰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压路机、摊铺机、自卸汽车、洒水车往来穿梭,破碎机、铣刨机机声轰鸣……为切实做好明年国省道迎国检工作,连日来,泰和公路分局所管养路段掀起国省道大中修高潮。
    据介绍,该局管辖路段分别位于105国道、319国道和螺茨线省道,里程达120公里,大修工程项目占该局管养国省道里程的三分之二。因工程量大工期紧,该局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工程快速、优质、高效完成。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抓落实。一把手总调度,三个副局长分别负责一个工地,各工地间月月进行评比,形成你追我赶紧的浓厚工作氛围;二是制定严密的日、周、旬、月倒排工期施工方案,科学合理安排工期,放弃所有节假日,加班加点施工。三是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质量关,确保各项工序到位。四是把好材料关。五是把好交通安全关,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按规范摆放安全标志标牌,路政人员24小时现场指挥疏导交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