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双节期间高速公路塞车 网友建议带帐篷被子

2015-02-27 北方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免费通行消息一公布,不少网友都担心届时高速公路会大塞车。昨日,不少本报官方微博的粉丝们都在为司机们支招:

  主意一:放弃出游

  @大丶斯:同志们努力挤出城去享受美好假期,留下个宽松的广州城给我们这些不出去的人好好享受畅顺的交通吧!哈哈!

  @6V6单端:4大节日,我从不出门的,怕了,真的怕了。

  @KinWa-L:如果好好的长假是要出去堵车的话,那干脆不出门了!

  主意二:准备万全

  @中国白酒交易所:做足充分思想和物资准备,有条件的最好带上野营帐篷,可能高速公路上能派上用场。

  @中国-80后:买副扑克可以斗地主。

  @张强Dashler:方便面、茶叶蛋、其他零食、足够的水、还有娱乐设施是必要的。

  @阳光-CBN:带上牙刷、牙膏、被子、枕头,以备高速上过夜。

  主意三:错峰出行

  @独一无二的何莹:30日那天,打算凌晨五六时就出发回潮州,希望能尽量避开高峰,祈求上天保佑我们。

  主意四:加倍收费

  @南山HY:本来准备国庆回家的,现在都不敢回去了。在高速公路塞七八个小时我看你还得瑟不?强烈建议节假日翻倍收费。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