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高速公路收费站优质服务迎南博盛会

2015-02-27 云南经济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昆明机场高速公路收费站是进入昆明的窗口,喜迎“南博”盛会,机场高速翘首期盼,也做好了积极应对的准备。6月3日上午10时,昆明机场高速公路收费站举行“迎南博,优质文明服务誓师大会,机场高速307名收费人员庄严宣誓:“恪守收费员职业道德准则,遵守优质文明服务八项承诺。依法收费,积极工作,努力为驾乘人员提供高效的优质服务,维护机场高速的品牌形象,为保证南博盛会的圆满成功,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誓师大会上,收费员代表覃小云在发言中表示:“将以甜美的微笑,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做出最好的服务”。随后,收费站全体职工在“迎南博、创先优,服务零投诉、满意百分百”的红布标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承诺以一流的管理、一流服务、一流形象,努力实现服务零投诉、满意百分百。

据悉,南博会期间,昆明机场高速公路将开展以“迎南博、创先优,服务零投诉、满意百分百”为主题的优秀员工评选活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