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假期 出入昆明高速公路双向车流量达160余万辆次

2015-02-27 云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刚刚从云南省高速公路交巡警支队获悉:截止6月12日15时30分,高支队辖区小长假双向车流量达160余万辆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约60%;辖区因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

  据悉,端午小长假期间,高支队共投入警力850人次(含协警),警车277辆次,启动检查服务站16个,检查各类机动车13781辆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821起。

  今年端午节正值雨季,云南气候变幻无常,各地高考结束,节日期间省内短途出行增多,南博会安保任务和小长假安保工作的叠加也将给交通管理工作带来压力,交通安全管理难度增大,安全形势十分严峻。

  6月11日,昆曲高速大队曲靖警区针对节假日期间客运车辆超员情况突出的特点安排警力进行了查缉,采取了便衣跟车巡逻和收费站定点查缉相结合的方式,查获了一辆超员5人的客运车辆。

  6月11日,针对昆玉高速公路昆明至澄江抚仙湖方向车流量大增,昆玉高速公路马金铺立交交通较为拥堵,通行缓慢的情况,昆玉大队迅速组织内勤、事故、外勤一中队在队民警,大队干部带头,头顶烈日,脚踏热地,忍耐饥饿,从上午10时至下午3在马金铺立交开展疏导保通、分流引导工作,保通工作历时5小时。

  6月12日,昆石大队结合往年宜良端阳花街的交通流特点,要在阳宗海长下坡、清水沟长下坡加强24小时的定点值守,并在宜良收费站前增派警力,以便快速处置事故,快速疏导交通,杜绝次生事故,确保道路畅通、有序,避免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