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 一辆轿车在昆明市南二环撞断路边的公路护栏

2015-02-27 云视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24日凌晨一点多,有市民打进我们热线说,在昆明市南二环下滇池路的路口,一辆黑色轿车冲破路边的公路护栏,小半个车身悬在外面,距离地面有10来米高。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轿车车头损毁严重,半个车身挂在二环外边,公路护栏被撞出了一大个缺口,石块掉落一地。还有很多碎石渣掉到二环下,还好当时是深夜,没有砸到路人。车主已经不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说,他们赶到时,车上的4个人都还在,除了一个人喝醉酒没有意识外,其他几人都没有受伤。
    交警七大队的彭警官告诉记者:“有一个人躺在路面上,是出事后从副驾驶上拉出来的,因为喝太多,已经没有意识了,120到现场说是酒喝太多了。”因为喝醉酒的人已经没有意识,交警考虑到安全问题,便让他们先随120到医院检查,现场的危险情况让人担心,如果车辆再冲出去一点点,可能车子就会连人带车掉下桥去。
    那么驾驶人当时是怎么开的车,怎么会冲出护栏呢?彭警官告诉记者:“他们说从这里过来的时候,方向拉大了,撞上去了。”
    随后交警用拖车将损毁轿车带走,并对现场进行简单处理,以防碎石块掉落砸伤行人。至于这次交通事故如何定性,如何处理,彭警官说,将根据进一步的调查情况来确定,但是,撞破公路护栏的损失,肯定是车主赔偿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