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第一天 昆明四条高速公路和二环快速连环拥堵

2015-02-27 云南信息港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不少市民选择在这一天出门祭祀或者是开始自己的小长假游。在这样的情况,从昨天早上7点半左右,来自各条昆明周边道路的拥堵消息就接二连三传来。昆石、昆曲、昆玉、昆楚4条出昆通道,以及昆明主城的东、南、西二环路等均在8点左右就开始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拥堵。就这样,昆明清明节的小长假在4条高速加二环的连环拥堵中开始了。
    4月4日上午8点30分左右,昆明北收费站发生了一起两车擦碰的交通事故;有出行市民从北部客运站到收费站,走了一个多小时。随后有网友跟进表示,昆曲高速下行K23公里处发生三车追尾事故,此事故导致此路段车辆积压,造成昆明北入口车辆拥堵,车行缓慢。据现场执勤的交警表示,从东绕城高速进来和从昆曲小庄立交进来的两股车流在昆曲高速二十公里处交会,形成节点,加上小长假出行车流量大造成了交通拥堵;另外,由于前往黑龙潭、金殿和野鸭湖方向的车流量也较大,造成了高速路拥堵的情况。此外,交警还介绍,整条昆曲高速还发生了10余起交通事故,多是追尾和频繁变道引发的擦碰。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有网友称,昆石高速昆明往石林方向宜良下口车流量巨大,几乎不会动,高速路上就已排起长队。而此后有网友补充道,昆石高速公路去石林方向,小团山隧道内有辆小货车爆胎,造成小喜村至小团山交通拥堵。
    而在昆玉高速玉溪方向九龙池路段,早上10点半左右,由于出行车流量较大造成车多拥挤。在此之后,昆明往玉溪方向,邑六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昆玉高速广卫路段发生车祸,导致其他车辆滞留在鸣泉村收费站,这两起交通事故的发生造成了一段时间的交通拥堵。
    4日中午12点左右,在昆楚高速上往大理方向九顶山隧道内五车追尾,造成九顶山隧道内外拥堵。有网友在此时发帖称,这是九顶山隧道前所看到的第4起事故,大保公路弥渡过去不远处有起交通事故,全部车堵在高速上。而此后,有网友补充道,楚大路去大理方向九顶山隧道不到一公里处又有8辆车追尾,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
    另外,昆安高速昨天也出现了车辆拥堵的情况,据交警介绍,早上7点半就出现了车辆拥堵高峰,一直到下午1点之后才有所回落。昨天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昆明周边的公墓迎来清明扫墓的又一个高峰。加上高速路收费站不收费了,不少市民都选择开私家车出行。但是记者十点钟从城里出发前往跑马山时,虽然城里的车流量不小,但是并未遇上“大堵车”,洛羊和两面寺两个收费站已经将围栏收起,甚至不需要排队就可以过站。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