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二环高速公路东环段环境报告通过审查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0日,太原二环高速公路东环段(凌井店至龙白)环境影响报告书顺利通过山西省环境保护厅组织的专家审查,为进一步办理项目环保审批手续创造了条件,确保了项目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太原二环高速公路东环段(凌井店至龙白)是《山西省高速公路网规划调整方案(2009-2020)》中“三纵十二横十二环” 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速公路网规划调整方案新增938公里中实施的第一个项目。
    太原二环高速公路东环段路线全长32.521公里,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3.5米。太原二环高速公路建设受到省政府、省厅和公路沿线政府的高度重视,其实施符合大太原都市圈总体规划和发展需求,对进一步完善山西省高速公路网布局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太原二环高速公路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由省交通环境保护中心站承担。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