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济泰分公司泰肥收费站提前部署元旦保畅任务

2015-02-27 中国高速网周勇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元旦将至,为迎接节日期间车流量高峰,全力营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山东高速济泰分公司泰肥收费站采取五项措施,扎实做好节日期间保安全、促畅通工作。
  一、站管理人员办公在一线。值班管理人员节日期间将办公地点挪至前岗,充分发挥现场调度的作用,随时检查督导各项保畅措施落实情况,随时指挥处理突发事件,最大程度提高车辆放行效率。
  二、做好人员安排,增加备勤人员,特别是安排好外勤人员。在入、出口安排专人指挥疏导车辆,提前向司乘人员发放行车指南,提供道路信息,让符合免费条件的车辆行驶专用车道,避免缴费车辆和免费车辆交叉行驶,减少车辆在车道的停留时间,提高放行速度。
  三、强化服务意识、抓好微笑服务,以优质的服务保畅通。正确使用文明用语、微笑服务、不卑不亢的态度能够化解彼此的敌意和矛盾,使复杂的工作简单化,也提升了山东高速品牌的价值和影响力。
  四、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应急准备。备足除雪铲、铁锨、扫帚、小推车等除雪物资和工具,储备防滑砂、融雪剂等防滑材料应对站区、办公区及道路的除雪防滑任务。组织员工学习了《泰肥站除雪防滑保畅应急预案》,并将预案发至每一名收费人员,在遇有突发事件时能及时、准确、有序的启动应急预案,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五、切实做好便民服务。广场设置便民服务车,对常用修车工具及外用药品进行补充、添置,确保修车工具、路线咨询、外用药品等各项便民服务设施能正常发挥作用,为驾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