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布春运期间易堵易发团雾高速公路路段

2015-02-27 大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自2015年2月4日起,春运正式开始,高速公路将会成为不少中长途出出行者的首选,山东高速交警总队梳理总结了山东省内高速公路容易发生拥堵和团雾的路段,提醒广大驾驶员谨慎驾驶,注意出行安全。

  根据山东高速交警总队公布的信息,山东省内高速公路容易发生拥堵的路段有:
  济青北线:(遇拥堵请就近选择出口驶离,绕行309国道)
  章丘收费站至唐王立交(300KM-323KM);
  邹平垭口处至章丘收费站(G20:286KM-300KM);
  临淄收费站至淄博收费站(227KM-247KM);
  青州收费站至临淄收费站 (209KM-227KM);
  京台高速德州至泰安段;
  京沪高速临沂段;
  滨莱高速淄博段;
  山东省内高速公路以下路段容易发生团雾,出行前请密切关注天气预报:
  济青北线青岛、高密段;
  京台高速德州至泰安段;
  京沪高速蒙阴段;
  荣乌高速潍坊段;
  日兰高速菏泽段;
  山东高速交警部门提示广大驾驶员,雾天行车要打开雾灯,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能见度低于50米时,还要开启近光灯、示廓灯、前后位灯和危险报警闪光灯,车速不得超过每小时20公里,就近驶入服务区或驶离高速公路。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