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庆期间 青海省高速公路对小客车实行免费

2015-02-27 青海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在此期间,青海省各条高速公路实行7座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
  根据青海高速公路管理局的预测,今年国庆期间,青海省高等级公路车流量比较集中路段仍是西宁市及周边城镇进出口段和通往大通、湟中、贵德、互助等地景区周边沿线路段。
  国庆七天,青海省高速公路将执行7座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并开设专用车道,实施免费车辆“入口不发卡、出口抬杆放行”的措施。与此同时,青海省高管局还将确保ETC车道的正常有效使用,以此提高整体通行效率和速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