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交通运输厅督查西宁周边高速公路治超劝返站建设工作

2015-02-27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稳步推进青海全省治超工作,完善路面管控网络,加快高速公路治超劝返站建设工作。近日,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对西宁市周边在建的朝阳北、黎明、大通主线、海湖、西钢、上巴浪等高速公路劝返站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在听取各劝返站建设单位相关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解工程实体质量与检测称重系统布局、车辆转弯掉头距离和工程建设进展等工作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各参建单位要按省厅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并交付使用。
  二、黎明收费站等收费广场较为狭小的劝返站,设计、建设单位要做6轴、4轴车辆实地调头试验,完善必要的标志、电子显示屏等设施,确保劝返站整体功能的有效发挥。
  三、要加强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防护,确保施工安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