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国家安监总局专家调研青海省高管局在建公路项目职业病防治工作

2015-02-27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3日至24日,国家安监总局职业健康司许可核准处及安科院专家实地调研高管局南绕城和牙同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治工作,对隧道施工作业粉尘浓度及工作人员粉尘防护等情况进行了检测和询问,并就职业病防治工作提出要求:
  一、提高职业病防治工作认识,将其作为民生工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实抓好。
  二、认真做好职业健康普查工作,加强职工职业病防治教育,提高全员职业病预防意识。
  三、加大职业病防治工作投入,确保职业健康工作良好发展态势。
  四、抓住重点,逐项突破,根据实际情况确定重点防治领域,把工作落在实处,着力提高职业健康管理水平,促进职业病防治工作积极开展。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