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天津市将发布高速公路绕行路线图

2015-02-27 人民网天津视窗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24日,记者从天津市政公路管理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3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天津市将全面启动高速公路与普通公路联运机制,实施全市公路的统一指挥调度。
    联运机制启动后,当某条高速公路发生拥堵时,配备视频的路政巡查车辆及时将拥堵路段信息上传路网管理中心,路网管理中心经分析后,将在拥堵路段最近收费站通过国省干线公路进行分流,并通过行驶最近的国省干线公路后重上高速公路行驶。
    天津市各条高速公路绕行路线图、明细表将通过天津路网(http://www.tjsz.cn)公布,市民也可以通过高速公路信息平台查询。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