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宜高速辖区迎来第一波车流高峰 日通行突破四万辆

2015-02-28 红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根据今天上午最新数据统计,1月22日湖南省际卡口小塘收费站从广东进入湖南北向车辆达到32952台,往南方向达到7220台,当日京港澳高速公路耒宜辖区通行车流量已经突破4万台,民警在路面全天24小时巡逻,严查大货车违法占用超车道、小车随意占用应急车违法行为,实行摄像机抓拍并录入电脑系统处罚,净化路面交通秩序,确保路面安全畅通。
  
  22日下午15点左右,耒宜高速大队民警由南往北巡逻时,发现路面车流已经开始剧增,主要是北上的小车、客车居多,路面的超车道和行车道上车辆几乎都是并驾齐驱,川流不息,耒宜辖区迎来了年前春运北上的第一波车流。
  
  在巡逻途中,由于车流量开始增加,民警发现路面有许多小车遇到前方有货车时,便忍不住会往应急车道上超车,随意穿插,这给路面带来了安全隐患,为此,民警立即开启摄像机进行抓拍,固定违法证据,通过喊话告知驾驶人其违法行为,并将录入电脑进行处罚,一律进行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交通处罚。当天,民警抓拍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车辆133台,教育并劝离25台,录入电脑系统处罚102台。
  
  对于春运期间行车安全,耒宜高速大队交管科科长王明生在此提醒,出发之前,要对车辆的安全性能进行检查,上高速之前检查油料是否充足,准备好食品和水源,随车携带好三角警示牌,提前选择好行车路线,和需要到达的地点。上高速时,要保持安全行车间距和速度,遇到交通拥堵的时候不要随意左右穿插,更不要占用应急车道,民警将会在路面进行全程摄像视频抓拍,严查占用应急车道交通违法行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