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速公路”位居新浪天津政务微博影响力第四位

2015-02-27 天津市公路管理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自2012年9月底正式开通至今,“天津高速公路”政务微博在新浪平台拥有粉丝超过51万人,腾讯平台拥有粉丝超过11000人,总粉丝数接近53万。
    根据天津市政府新闻办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统计,天津高速公路处政务微博以其恰当的定位和新颖的构思在“天津发布”微博门户的60余家单位中脱颖而出,微博影响力名列市政府新闻办,滨海新区政府,市地铁集团之后,排名第4位。

  天津高速处路网管理指挥中心在微博运营的过程中,始终把群众利益和百姓诉求摆在首位。经过一年多的运营实践,“天津高速公路”政务微博按照“围绕高速主业、立足工作实际、贴近群众需求、突出自身特色”的要求,除每天24小时不间断发布实时路况外,还设置有“行车锦囊”、“高速微讲堂”等普及高速知识的栏目,成为高速处密切联系群众、真诚服务百姓的重要纽带。
    近期,天津高速公路处路网管理指挥中心根据冬季多雾霾,高速路况复杂多变等特点,重点加强了与高速公司、交管部门和气象部门的信息联动,进一步提升了政务微博发布信息的准确性。“天津高速公路”政务微博还采取为路况信息配图等方式,方便公众查阅,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