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 湛江市长王中丙专题调研市区公交建设情况

2015-02-28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24日下午,广东湛江市长王中丙率队对市区公交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要求按照公交优先原则,以创建“公交优先”示范城市为目标,构建综合公交体系。
  王中丙一行沿海北路、海滨大道察看公交专用道使用情况,随后分别到海东新区、麻章区察看公交枢纽站和湛江市公交配套大型综合站场规划选址落实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王中丙充分肯定了公共交通系统相关单位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公交与老百姓出行息息相关,优先发展公交事业应该作为城市管理的中心工作之一。优先发展公交,要在公交规划、公交保障、公交建设、公交路权等四个方面体现“优先”;要通过努力达到创建“公交优先”示范城市的目标,提升公交服务水平,使信息化和管理手段达到现代化水平;要打造以轨道交通为骨干,常规公交为主体,出租车、租赁自行车、水上巴士为补充的城市综合公交体系。
  据了解,2013年湛江市公交共服务市民达9275万人次,同比增加422万人次;公交服务质量投诉同比减少388宗,公交服务质量有明显提升。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