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公路管理局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积极打造文明服务机关

2015-02-28 内蒙古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初以来,内蒙古兴安盟公路管理局围绕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纪律观念和执纪执法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和提高工作效能的关键点,积极推进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活动,突出治理“庸懒散”、“奢”、“吃拿卡要”,努力打造实务高效、作风优良的党员干部队伍。
  抓好机关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局机关不定期严查上班迟到早退,工作时间随意脱岗、上网聊天、购物、玩游戏等行为,根据考勤需要完善了请假制度,要求职工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工作去向、事假、病假批准单报领导批准,并且每周公示机关职工签到情况,有效杜绝了纪律不严、作风涣散等影响效能、损害形象的问题。
  开展监督检查,规范路政管理。在整治不文明执法、违规执法行为过程中,以正在开展的春融期治超和整治闯卡超限车辆行动为契机,重点对各治超检测站、路政大队是否规范使用管理票据,是否存在以罚代卸、以罚代管和不用称重检测设备进行检测等行为,以及遵守“五条禁令”、“十要十不准”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高了文明服务水平。
  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干部素质。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利用每周五下午,分别由各局长、各科长带领机关职工学习了《党章》、党的十八大报告等内容,召开机关大会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全区集中开展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的部署,组织职工观看了思想道德教育片“全二平的马拉松”,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务素质,使干部职工对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有了深入的认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