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对全盟重点公路建设项目进行综合检查

2015-02-28 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全面掌握全盟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开复工、安全生产、质量管理、工程管理、工程形象进度及投资完成等情况,内蒙古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组织安监科、规划科、公路科、盟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于今日深入G302线路面改造工程、乌新高速、霍阿一级公路等重点项目建管办及施工现场,着重对安全生产、质量监督、工程进度及管理情况进行综合检查。

  一、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此次检查按照“平安工地”考核评价标准的要求,重点检查了施工单位安全生产基本管理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三类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持证情况和岗前教育情况以及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安全警示标志标牌设置和汽柴油储运等情况。检查中对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给予了指正,并向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要求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按照“平安工地”、公路工程施工企业标准化建设及食堂食品整治活动继续完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以打造平安工地为载体,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抓严、抓细、抓好,积极打造“示范工程”及“示范工地”在全盟重点公路工程进行推广。

  二、在质量监督工作方面,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加强复开工工作的管理,按照公路工程施工技术标准和工地标准化建设要求组织开展施工作业,提高内业资料编写质量,确保内业资料的真实可靠。

  三、在工程进度和工程管理方面,要求各建管办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大力推进在政府监督下的“法人管理、监理抽检、企业自控”的工程质量保障体系,严把开工监督审查、施工过程监督检查,全面加强施工标准化管理工作,将推进施工标准化作为提升公路建设和质量管理水平的重点工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