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交通运输局举行航海日庆祝宣传活动

2015-02-28 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弘扬郑和精神,宣传航海和海洋文化,增强国民航海、海洋和管辖水域意识,促进全民更加关注海洋发展和航海文化建设,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发展海洋经济,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建设海洋强国的重大战略任务和市委、政府相关文件精神,2014年7月11日上午,乌兰察布市交通运输局局直属单位市地方海事局在凉城岱海码头举行航海日庆祝宣传活动,并在码头和旅游船舶上悬挂宣传横幅及彩带,营造热爱海洋、热爱航海的良好氛围。
  乌兰察布市地方海事局局长郑惠在本次活动中围绕航海日主题“二十一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与海员服务”做了重要讲话,船舶统一鸣笛1分钟,本次活动海事全体人员向广大游客、船员发放宣传单200余份,介绍了水运、海事知识。通过开展此次航海日纪念活动,加强了对航海日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全民海洋意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