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本年度第三次中度督查全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提高栖霞区农村公路建设管理水平,确保年度建设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栖霞区交通运输局以加强技术指导、进度控制和质量监管为重点,依照交通建设项目的法定程序,对各街道辖区内的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实施规范化监管,并于10月13日至14日组织区农路办、区交通工程质监站等单位,对全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开展了本年度第三次中期督查工作。

   2014年全区农村公路建设情况总体可控,项目完成情况良好,达到了既定的时序进度目标。目前,全区已完工项目总里程为18.3公里,占全年计划的87%,在建项目总里程约3.5公里,预计将于12月上旬完成全部年度计划。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