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朝阳:凌源管理处组织开展隧道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2015-02-28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强化“安全生产月”、“红线意识”,切实提高凌源管理处隧道应急救援处置水平,保障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辽宁省凌源高速公路管理处于9月19日开展了隧道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9月19日上午8时50分,演练总指挥代中利处长,演练副总指挥黄海、潘成全、王剑强副处长坐镇监控分中心,参演人员到达参演地点大窑沟一号隧道康平方向入口集合待命,演练所需器材、道具一应俱全。
  当天上午9时整,随着演练总指挥代中利处长一声令下,演练准时开始,各参演单位依照演练方案依次进行了演练。最终,火情被排除,伤员得到及时救治,隧道应急救援演练圆满结束。
  本次演练通过事前的周密准备和参演人员的认真努力,有效提高了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协调配合能力,提高了全处应急保障水平,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