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高速公路境内轿车追尾大货致3人遇难

2015-09-15 燕都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辆载着3名司乘人员的轿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一头追尾在前面的大货车下,导致轿车严重损毁,车内3人同时遇难。
  事故发生在9月12日凌晨、建平县喀喇沁至朝阳方向的高速公路上。据知情者介绍,当日4时30分左右,一辆悬挂外市号牌的宝来轿车,沿着高速公路向朝阳方向行驶时,一头钻进前方行驶的大货车后车厢下面,导致车身严重损毁,车辆报废。事故发生后,辖区警方、消防人员、医护人员相继来到现场,组织救援工作。当消防人员将车内3名被困人员营救出来时,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3人均无生命体征。
  另有消息称,遇难3人可能是在高速公路上的施工人员,有人怀疑出事原因可能是疲劳驾驶所致,但这种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目前,这起事故的真正原因仍在调查中。
  记者孙良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