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为抄近路骑自行车高速狂飙 真是图方便不要命啊

2015-02-28 城市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只因雨雪过后乡间小道泥泞,村民王某就把自行车骑上了高速公路,往来疾驰的机动车流中,骑着自行车的王某让人看着都捏把汗。3月30日,记者随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长平大队民警在辖区路段巡视中,王某的行为被执法人员当即叫停。
    3月30日上午10时10分,高速警方巡视车行至京哈高速沈阳方向957公里,高速公路上一名骑着自行车的男子引起执法人员注意。面对警方问询,村民王某说,因为乡道泥泞根本就没办法骑自行车,于是他就把自行车骑上了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发现,王某双耳还塞着耳机,对此王某表示他并没听歌,而是连到手机上准备随时接打电话。“你这样骑着自行车上高速公路已经很危险了,再这样塞着耳机就更是危险,前后方的鸣喇叭声不易听到。”民警随即对王某进行了口头批评教育。
    王某在民警帮助下,安全撤离高速公路。高速交警提醒:行人、非机动车、拖拉机、三轮机动车、农用运输车、电瓶车、轮式专用机械车、全挂牵引车以及设计最高时速低于70公里的机动车辆不得进入高速公路。因违反该规定而造成自身伤亡或财产损失的交通事故,准入高速公路正常行驶的机动车一方不负交通事故责任和法律责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