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辽宁省质安局组织召开高速公路维修工程监管工作座谈会

2015-02-28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期,辽宁省质安局组织召开了省质安局与省高速局工程监管工作座谈会。
    辽宁省质安局和省高速局分别介绍了2014年高速公路中修及穿跨越工程监督工作计划和工程管理思路,同时省质安局也提出了七条需与高速局沟通协调事宜,且在此次会议全部得到落实。省高速局王晓明副局长对省质安局多年来的监督工作表示充分理解和认可,并表态在后续工作中全力配合省质安局监督工作。
    辽宁省质安局任冰局长对多年来省高速局对我局工作给予大力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按照省交通厅党组的要求,两局共同抓好高速公路质量和安全监管工作,形成监管合力,确保工程质量水平稳步提高和安全态势平稳。
    喻永华副局长对几年来两局工作间的紧密配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在后续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合力,做好监督服务。两局相关工程监督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很好的交流。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