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12条公交线路配上LNG新型能源车

2015-02-28 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加快和人民群众需求的不断提升,绿色、环保、节能、低碳的公共出行方式被提上重要日程。高效节能、绿色环保型公交车已成为抚顺市公交未来更新的发展方向。随着抚顺市“油改气”工作的逐步落实, LNG清洁能源公交车已陆续分配到12条公交线路上运营。这些线路分别为18路(南站—茨沟)、18路(南站—新屯)20路、21路、24路、28路、32路、51路、52路、54路、55路、56路。

  新购进的新能源公交车采用LNG清洁燃料,减少碳排放,降低空气污染,实现了绿色出行。该批公交车车身长度分为11.5米和10.5米两种,车宽2.5米,车高3.05米,车内包括司机在内的座位分别为32座和28座,驾驶室和车厢之间实施半封闭状态,驾驶室上方过道有LED显示屏,公交车天棚两侧为11组无光斜坡式照明,可以置放广告,车内还设有2组灭火器,5组逃生锤, 4组暖风设施,冬季车内温度能达到16摄氏度左右,保证冬季乘车舒适温暖。

  新的一年里,在抚顺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抚顺市交通部门努力为大家创造更舒适、更便捷的出行环境,为市民提供更优质、更热情、更贴心的服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