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桓永高速公路路面、隧道、大桥建设完工

2015-02-28 抚顺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桓永高速公路全长23公里,总投资9.2亿元,该线路全部在抚顺境内,路面工程及3个隧道,4座大桥已经建设完工。目前,施工人员正在抓紧时间,做通车前的准备。桓永高速公路起点位于本溪市桓仁县城西北侧,终点位于新宾满族自治县永陵镇,2009年开工建设以来,高速公路建设者克服了重重困难,今年9月份,这条连接新宾、桓仁的高速公路即将通车。 
    届时,桓永高速公路将和抚通高速公路一道,在新宾形成“一横一纵”的高速公路交通网,新宾将展现出高速公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的壮美画卷。 
    抚顺高速公路办公室副主任石宝春介绍说:“到目前为止,桓永高速公路进度比抚通高速公路能快一点,在我们境内是23公里,现在路面已经进行到最后收尾。这条路建完之后,主要对桓仁地区进沈阳、抚顺比原来走本溪要近点而且要快,这也是东部山区的主要大通道。”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