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再次迎来降雪天气 多条高速公路封闭或限行

2015-02-28 沈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6日清晨,抚顺市再次迎来降雪天气,密集的雪花从天而降,将整座城市装点成了银白色的世界。当日清晨7时许,记者在浑河南路看到,马路上的积雪经过车辆的碾压已经成为了黑色的泥水,车辆在湿滑的路面上缓慢地行驶着。行人们穿着厚重的棉衣,打着雨伞在雪中穿行,降雪给人们出行造成了不便。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受冷空气影响,抚顺市今天白天多云转中到大雪,西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1℃。截至8时30分,抚顺市降水量已达2.3毫米,预计未来24小时之内,降水量将达到4.4毫米。雪后温度有3—4℃的下降。明天白天阵雪转多云,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2℃。预计19日,抚顺市将再次迎来中到大雪天气。

  此次降雪造成辽宁省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封闭,据辽宁省交通厅介绍,截至上午8时,辽宁境内普通公路没有因天气影响而封闭、限型路段,但大部分路面较为湿滑。高速公路封闭的路段有:京哈高速蒲河至双庙子站入口封闭。丹阜高速老边站、造化站入口双向;丹锡高速公路锦州西站至黑水站入口双向;长深高速马友营站至三十家子主线站入口双向;新鲁高速新民北站、于家站入口双向;辽中环线新民至满都户站入口双向;沈康全线。
    此外,多条高速公路限行:京哈高速台安站,沈吉高速南口前至草市,抚通高速全线入口限制危险品车、7座以上客车上路;沈吉高速沈阳东至世博园站,沈环高速东陵至长青街站,丹阜高速沈阳站至杨千户站限制危险品车上路;沈海高速灯塔至辽阳县站,沈吉高速抚顺西至南杂木站限制危险品、7座以上客车、大件车上路。沈海高速李官站至炮台站、皮长高速长兴岛站至松木岛站限制危险品、大件车上路。据吉林省交通部门消息:沈吉高速公路吉林全线及辽宁段、通南高速辽宁段因降雪路面结冰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提醒去往沈阳方向的驾驶员转行京哈高速公路出行。
    由于对方高速封闭,辽宁省快速客运站早上沈阳至吉林、长春、四平、昌图;沈阳至北票、喀左、建平、凌源、朝阳、阜新、赤峰,以及沈阳-首山线路停运。从早上7:35开始全天所有班次暂时停班,恢复时间待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