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抚顺市18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免费通行保障救灾

2015-02-28 中国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抚顺“8·16”暴雨后,为确保救灾快速通道,按照辽宁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从17日中午开始,对沈吉高速、抚通高速两条高速公路所属的18个收费口实行车辆免费通行,这样加速了赈灾物资运送,缩短了救灾物资送到灾民手中的时间,保障了抢险救灾工作展开。

  辽宁交通厅提示:目前虽然对其它与救灾无关车辆也实行免费通行,但希望它们能按道行驶,给救灾车辆让路。据悉,8月16日至17日抚顺突降暴雨,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受此影响,该市共损毁房屋6.17万间,倒塌房屋1274户3314间,冲毁公路31条次。目前,抢险救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