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交警打造安全规范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2015-02-28 中国广播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及时发现丹东高速公路安全隐患,降低事故发生率,辽宁丹东交警支队近期集中开展针对高速公路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力打造安全、快速、规范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丹东交警支队严格落实高速公路勤务制度,进一步明确岗勤时间、职责,在重点出入口如丹东站,设立24小时执勤警务站,民警配备全套单警装备、身份比对识别系统、车辆登记簿、减速带、反光锥筒等装备设施。
    对七座以上客车、危化品车、重型货车等重点车辆逢车必查,不放过一台隐患车辆、一名隐患驾驶人带“病”上路,严把高速公路“进、出口关”。
    同时全面提高车辆动态巡逻率,对各管段高速公路路面进行细致的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中央隔离护栏、路侧护栏、桥梁护栏等设施是否完善,是否存在缺口。尤其对2012年9月底新开通的通丹高速(丹东至通化)进行了重点排查,对各路段、收费站、服务区、分岔道口、隧道的防护设施、警示标志牌逐一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给各相关单位进行整改,确保不漏过一处细微的安全隐患。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