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部东北督查中心进行丹东至海城高速公路竣工环保现场验收

2015-02-28 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1月13日至14日,环境保护部东北督查中心对丹东至海城高速公路项目竣工环保设施进行了现场验收。
    验收检查组仔细查看了项目各项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对环评报告中提出的声敏感点保护、取弃土场、临时占地恢复及污水处理设施、锅炉除尘设施等项进行逐一查验。同时组织召开现场检查总结会议,听取了项目环保设施执行报告、调查报告及环保监理工作报告,提出了环保工作整改要求及建议。
    验收检查组认为项目基本符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编制整改计划并落实整改要求后,具备向环保部报审条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