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港疏港高速建设征占用林地(林木)核量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5-02-28 东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记者从丹东市林业局了解到,丹东港疏港高速公路建设征占用林地(林木)核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现已完成十字街镇、新城街道办事处133个农户的树木动迁核量工作。
    丹东港疏港高速公路是丹东市政府的重点建设项目,途经我市十字街镇、长山镇、新城街道办事处和东港经济开发区,止于丹东港,全长17.143公里,共涉及龙源、龙潭等9个村。按照征地动迁工作部署,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确定由市林业勘测设计室负责征占林木(林地)核量工作。为了保证工作进度,市林业勘测设计室在原有3名专业技术人员的基础上,又抽调了2名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的专业技术人员,并安排公务用车1辆,组成2个工作小组,进驻十字街镇龙潭村。
    该局同市交通局、丹东港集团公司和涉及动迁的乡镇、街道办事处密切配合,逐块苗圃、逐棵树木仔细调查,认真统计、核对数据,做好林木核量工作。目前,此项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之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